閃電相親.jpg 

季節的腳步已步入浪漫夏日,除了政府帶頭異業聯誼外,國內婚友業者也紛紛提出許多五花八門的相親花招,以吸引時下未婚男女,甚至還有結合旅遊,組成旅遊相親團!

像中國流行的電視相親,是目前最火熱的節目,但是畢竟是電視節目,有時為了效果,不得不做出辛辣的話題讓觀眾熱烈討論!而隨著收視率提高,節目的走向也越來越綜藝化了!單純的相親,變成大家審醜的節目,女生不夠漂亮被砲轟,男生不夠有錢被嫌棄!也許在節目上是成功的,但在相親效果上,卻是失敗的。

而韓國也掀起了一股相親熱,據《朝鮮日報》的報導,韓國時下男女最熱門的相親方式就是「閃電式相親」!有業者想出來忙碌上班族可利用短暫的午餐時間來進行相親!不但省時也省錢!而且萬一不喜歡對方,也不用尷尬的坐上好一陣子才能離開!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這麼短暫的見面與談話是要怎麼判定對方是適合的人?

在日本除了一般的聯誼相親之外,更有業者提出了只招收單身女性,宗旨是為了降低相親失敗率的「相親補習班」。從外表到內在,補習班都有完整的課程,如美姿美儀、化妝保養、甚至是談吐訓練、鞠躬行禮、模擬相親都在課程內。許多單身女性都藉以參加這樣的課程找回自信心與魅力!木村小姐說:「除了在相親時能讓自己更有自信的侃侃而談外,我相信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因這樣的自信招來更多的戀愛運!」

不只是日本,國內有些婚友網站如Eros戀語,也會定時開設課程讓單身男女報名參加,以增加媒合的機會。參加課程的會員說,現在想結婚還真不容易,得先學會十八般武藝才結的了婚!如果真的有遇上契合的對象,真的是要把握機會趕快結婚啊!

 

感謝報導:wenews,大台北新聞網,扭舌新聞,大全民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