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能演能唱 但不能說…的秘密是罹患「鏡頭恐懼症」

私下大談【戀習】專輯眉飛色舞但一上鏡受訪就空白吃螺絲

公司魔鬼訓練 訓她台上變一條蟲 她哽咽 痛定思痛忍症頭

「愛戀密語版」和「璀璨晨星版」分飾兩角 大演「濕背秀」


漂亮寶貝江語晨(Jessie)即將發行第2張專輯【戀習】,她小心翼翼「呵護」這個心血結晶,工作格外認真、講起新歌津津樂道,似乎怕一不小心就搞砸好不容易催生的新專輯,不過她懊惱面對鏡頭會有恐懼症,常常麥克風一擠上來,腦袋就一片空白,原本流利的思緒也變得打結起來,日前她接受公司關門特訓時,被魔鬼老師罵「台下一條龍、台上一條蟲」,她一緊張哽咽紅了眼!

 

江語晨繼前年11月發行首張專輯【晴天娃娃】以來,睽違22個月終於孵出新專輯【戀習】,期間她代言不斷,「露得清」、「Hang Ten」、「Extra口香糖」、「飛柔」洗髮精等廣告代言不斷,還獻出戲劇處女作【熊貓人】,她惜福感恩,為錄專輯還特地從內地劇組告假返台。

 

對10首新歌如數家珍的她,談起歌曲口若懸河,得意的不得了,但是鏡頭燈一開、媒體一湧上來,她卻瞬間「呆若木雞」,腦袋忘了詞、說話也不輪轉起來,公司愛之深、責之切,輪派人員與她「車輪戰」,闢室教戰守則,重頭戲就是在鏡頭前接受採訪,不過,公司發現只要在鏡頭外練習都滿分,但在鏡頭裡,麥克風一湊過去,江語晨就「漏風」,終於讓某魔鬼同事看她又「出包」、忍不住唸她「台下一條龍;台上一條蟲」、「這樣要怎麼發片啊?!」,讓她自信心更損,哽咽眼紅,讓公司只好轉用「輔導」的方式訓練,要她在家對著光源和機器練習;而被宣佈有「鏡頭恐懼症」的她,也頻唸「要克服、要克服」催眠自己,希望「症頭」越來越好,不再為「鏡頭」所傷!

 

江語晨雖有「鏡頭恐懼症」,但只要「不開口」,任何工作都難不倒她,日前她為【戀習】專輯拍封套,就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在38度烈日下,她硬著頭皮踩在爛泥巴草地裡,她生平最怕爛泥巴,但二話不說,為了效果就上了,此外她吃檸檬、淋濕身都全力以赴,還大演「濕背秀」,非常special喔!這張【戀習】專輯定9/10發行,特別推出雙版「愛戀密語版」和「璀璨晨星版」,前者陽光甜美、後者時尚大氣,江語晨花兩天時間拍攝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