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os 

以前,在結婚率正常時,我們總多少會在聽到些在婚後第七年時,出現感情上的問題,外遇、出軌、偷吃…
現在,在結婚率低迷的當代,對於交往5年以上的戀人,有些是還沒準備好面對婚姻;有些是雙方共識不婚,和彼此談一輩子戀愛
不管結婚了沒,一男一女在愛情長跑裡總免不了會遇到「七年之癢」或疑似面臨「七年之癢」的考驗
愛情裡的兩人,適度的空間和從容都是必須的
不管婚前或婚後,不妨看看愛情裡的風箏學吧

 

放風箏理論
對自己的另一半就像放風箏一樣,拉太緊線會斷,放太鬆又會飛走,時而緊、時而鬆,風箏才會一直在自己手上。

 

說真的,老婆或多或少都會懷疑老公是不是變心了、是不是不愛我了...隨著婚姻的時間增加,對自己的自信心卻越來越少,與其擔心老公是否會變心,倒不如把胡思亂想的時間與心思花在自己身上,不要讓自己不快樂,要讓自己改變,讓自己變美,開闊自己的生活圈讓老公知道妳在改變中,讓他把注意轉移到妳身上,以及改變自己與他相處的模式,讓他知道妳不是只會停在原地而不會前進。

 

面對第三者出現,要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每一個人的方式絕對都不一樣。「大多數的女人都是先愛上愛情在愛上男人」。

 

曾經有個太太說:我要的愛情就像放風箏,我是放風箏的人,你就是那風箏,風箏是屬於廣大天空的,是自由不受拘束的,但是只要你需要我,一收線就會回到我身邊,只想把風箏放在身邊的女人,風箏就再也不是風箏,一斷線也就飛不回來了!因此,要學會不忌妒,因為我不能成為你(先生)口中「自私的只想綁住男人」的女人。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上你我學會不擔憂,因為我知道,抓得越緊逃得越遠。所以,在你加班時,我不會打電話詢問你到底什麼時候下班,我會看我的韓劇、保養我的臉蛋,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好;在你應酬喝得一蹋糊塗,回家倒頭就睡的隔天,我不會在你宿醉的同時像機關槍般的告訴你喝酒對身體不好、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這類的話,我會給你一杯熱水,替你按摩肩膀,順便告訴你我很愛你,你工作辛苦了。

 

女人的大氣還要表現在很多地方,比如,對待老公的朋友。很多女人把老公管得太嚴,喜歡將男人栓在褲腰帶上,這種做法其實很要不得。很多女人一結婚,老公就是自己全部的世界,可是,如果讓一個男人將老婆當作全部世界,那只會使他變的狹隘,沒有出息。

 

新派賢內助
男人是需要朋友的,暫且不說什麼 「朋友多了路好走」,你起碼要有這樣一個觀點:經常和朋友在一起是可以促進夫妻感情的。太多女人把男人的朋友當作情敵,而忽略和老公與朋友一起把酒言歡或許會更棒。

 

女人總是比較會精打細算,要先從對方那裡收到很多很多的糖果,然後才能從中選出那麼幾顆「還可能是自己本來就不喜歡吃的」做為獎勵送給對方。 女人大多數具備反抗精神,但同時,大多數的反抗又極其盲目,總是只能看到一些太過淺顯的表象「比如堅決不進廚房」而忽視了本質。

 

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要互相討好、互相幫助,甚至說白了,要能互相充分利用,才能愉快並長久。做為一個「新派賢內助」,就要給對方適當的空間,並且要有寬大的心胸,溶入彼此的生活圈。

 

女人的神奇力量
女人其實很神奇,因為女人具備許多男人無法具備的力量,女人總是能激勵男人去做大事,但是在關鍵時刻,女人又能夠阻撓男人做某些事。這就是女人力量的 「雙面」 ,如果妳能善用它,可以讓妳的男人脫胎換骨。

 

以前常說:女人用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

現在似乎要稍微修改一下,因為征服男人往往很簡單,而在征服男人之後一直到征服世界之前,這中間的過程就要看女人如何發揮自己的力量。如果妳能做一個真正的賢內助,征服世界是指日可待的,否則,妳可能只是個絆腳石,男人到手的世界,可能也會因為妳的出現而雞飛狗跳。況且不管是征服世界還是征服男人,最後結果還是為了自己好過,何樂而不為呢,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