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這陣子小編忙著整理愛情醫學院的文章而比較少上來
因為我們shesay.com網站要重新整理成更便於網友使用的討論區形式
shesay裡的愛情醫學院是讓有感情困擾的網友發問或抒發的地方
將近10年的愛情病例整理起來並不輕鬆
這幾天光是找標題為"外遇"、"劈腿"、"三角戀情"的文章就讓我眼睛快脫窗啦...


小編發現了一些平常不會去關注的現象:
從文章中粗估已婚男女外遇而且又願意上來談的比例
男:女=7:3
雖然這只是一個縮影可能不盡實情
因為7:3的比例裡的7,包含了:
1.老婆懷疑老公外遇、
2.確認老公已經外遇不知該如何是好、
3.老公外遇良心不安上來找點安慰、
4.被蒙蔽而成為第三者的人上來問出路...

而7:3的比例裡的3,包含了:
1.老婆因為老公外遇而外遇,卻覺得不快樂找不到解套、
2.因為老公忙於事業照顧到老婆的經濟但沒照顧到老婆的愛情,老婆想要愛情也想要麵包卻無法從一個男人身上通通得到,所以苦惱
  (提醒:雖然在此告白的女人外遇比例很低,但是外遇對象有超過八成五是前男友。病例裡,外遇的女人多為家庭主婦!)

上述資料都是網友有說出來的,而沒說出來的數據到底有多少...?
love 
或許有人會覺得男人外遇比例高是因為女人愛猜疑愛聊天又有閒,所以會到網路上討論...而男人本來就不太講心事,所以數據不公平

但是在整理劈腿文章的同時,我發現:到愛情醫學院裡哭號女友劈腿的男人非常多!!
粗估劈腿男女比例
男:女=3:7

或許這樣婚前婚後相反的數據我們可以解釋成婚後男人的價值較高,婚前則是女人的價值較高,而越高價的行情越好??

但是當我們在惋惜這些不幸事情的集合體時,我們是否可以因此思考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男人跟女人的需求其實是很不一樣的。
當男人忙於麵包時,是否願意多花點時間,在即使已經疲勞時,多關心女人?
當女人已經嫁給男人時,是否願意多為了男人做點除了妻子之外的花俏來綁住男人?
單身時的男人是否願意多增加點價值跟競爭力,證明自己值得女人與你相守??
單身時的女人是否願意多注意自己的男人,有什麼別人不知的優點??

如果能夠在更多用點心,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即使最後仍然是相同不幸的結果,我們是否能做個"不值得再為對方難過下去"的結論,勇敢的繼續往前?

每個人生下來都有每個人的課題,我們是否能發現自己的課題,並且找到解決它的方式??


願大家幸福美滿、世界和平!

小小編大貓報報,我們下周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