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讀心術講座 

【講座概要】
主講人:五四愛情學苑執行長 — Erik鄧 

你也許知道,女人往往因為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話的感覺不太對 就判定追求者出局,但你是否知道,她們在拒絕一個男人之前 其實都是有跡可循的嗎?

「感覺不太對」常常是一個女人用來拒絕男人的理由,但她們從來 都沒有給男人一個合理的解釋。事實上是,在大部分的情況下,女 人也不知道原因到底是什麼。

透過心理學精準的分析,這堂課將為你解釋這個千古之謎,並告訴 你,如何藉由判讀女人的行為語言,避開女人常見的地雷。

雙腿交叉代表負面的興趣指標?如果你還在執著於觀察對方行為的 單一指標、背誦這些死板的知識,你一定仍然陷在愛情的五里霧中而摸不著頭緒。

你知道女人在約會的過程中常常會有意無意地釋出一些暗示嗎?不解風情的男人會問女人:「我可以吻你嗎?」但其實你能 不能吻一個女人,她早就用行為語言告訴你了。

判讀女人常用的暗示,其實一點也不難,這堂課將破除坊間似是而非的讀心術謬論,帶你進入女人的內心世界。

這是一門情場高手絕少透露的致勝絕學,五四愛情學苑首度公開三年多來的研究成果,讓好男人在情場上更具競爭力,也間 接幫助女人得到真正的幸福。

這是一門男人應該學習、女人更要知道的知識,讀心術專家Erik,將帶領你抽絲剝繭,讓你看到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進而 成為愛情裡的福爾摩斯

---------------------------------------------------------------------------------------------------------------------------------------------------
【講座資訊】
 講座主題:戀愛讀心術講座 – 成為愛情裡的福爾摩斯
 講座時間:2010/10/16(六)14:30~16:30
 主辦單位:Eros戀語婚戀交友網站 五
四愛情學苑
 邀請對象:單身未婚男性共30位,以Eros會員身分者優先受理報名
 講座地點:Eros戀語台北交誼中心
 報名費用:FREE
    報    名    詳    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