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笨蛋應援團正封.jpg

感情問題可以直接視訊Live 專家線上親自諮詢回應
戀愛笨蛋應援團 暢銷作家咖啡因】
【12/28(二)19:30網路Live專訪】
想和專家聊天問答‧敬請鎖定明星聊天室 http://www.ek21.com/vchat/

★暢銷戀愛作家咖啡因,Yahoo!奇摩知識+最受歡迎專欄!


戀愛笨蛋應援團,有求必應;全天下痴男怨女,求愛必拜!

★百萬網友背書推薦,從此不再當戀愛笨蛋!

★戀愛笨蛋1號:男友即將進入女人國,該怎麼保住他?
   咖啡因團長:就算綁起來也沒用!


★戀愛笨蛋
2
號:我總是遇上騎驢找馬的男人(泣)……
    咖啡因團長:不想當驢子,就不要隨便點頭!

★戀愛笨蛋
3
號:交往太久,一切變得平淡,有想偷吃的念頭!
    咖啡因團長:你累了嗎?來一瓶X牛、馬X夯吧!

★戀愛笨蛋
4
號:天底下還有真心的男人嗎?
    咖啡因團長:地球沒那麼可怕!


連達爾文也不知道,為什麼人類一談戀愛就變笨?!可是,為了守護世界和平,貫徹偉大的戀愛精神,可愛又迷人的愛情專家咖啡因,特地成立「戀愛笨蛋應援團」,為苦惱的戀愛笨蛋加油打氣,一起迎向充滿粉紅色愛心的明天!
《戀愛笨蛋應援團》為暢銷作家咖啡因的網路人氣專欄(「應援團」是日語中加油團的意思),全書以犀利爆笑的文字,幫網友解答戀愛中的疑難雜症,包括要不要先上床、丟掉的男人可以撿回來吃嗎、友情跟愛情哪一個重要、男女朋友可以談錢嗎……在這些熱門的兩性關係話題裡,為讀者破解各種愛情迷思、鼓舞士氣,讓你從戀愛笨蛋進化為戀愛達人!
想要戀愛必達、有情人終成眷屬嗎?歡迎熱血青年的你一起加入戀愛笨蛋應援團!
DSCF4110_S.jpg
【作者簡介】

咖啡因 別叫我愛情天后,因為沒那麼老。也不是愛情達人,因為更專業。 戀愛神經比別人多一條,大方且不介意分享自己幸福到滿出來的親身經驗,看見感情生活不幸的人,會忍不住見義勇為,伸出援手。對讓人幸福有一種莫名強烈的使命感。 長期為台灣自由時報、蘋果日報、時報周刊、YahooELLE等各大媒體撰寫專欄。以愛情為核心,創作涵蓋編劇、小說、動畫等多個面向,並教授愛情幸福課程。現正籌設愛情成長學苑-幸福研究所。 作品:偶像劇「微笑PASTA」、「摩登新人類」等多部,並著有《搶手貨—讓自己大賣》、《幸福事務所》、《男人都是詐騙集團》等10本書。  咖啡因的部落格:www.garphie.com 咖啡因的Facebookwww.facebook.com/garphie.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