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569622323900008.jpg 

通常愛上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不過討厭一個人卻是鐵定有理由的。 

老實說我們男人已經稱得上是很好相處的了,基本上以不妨礙市容為原則,有些更有「職業道德」的男人則是以「燈一關,眼一閉,牙一咬,忍一下還可以」為最低標準,所以大部份男人對於女人大都還是給予正面的評價居多,通常以「門面」為主要的評斷依據。

雖然男人多數以「外在條件」及「內在技術」做為評價女人的標準,但是有四種類型的女人無論她的外表多麼美艷動人、嬌艷欲滴,她的床上技術多麼令人欲仙欲死、出神入化,還是會讓我們男人望之卻步,甚至還想避而遠之,我把這四種女人分類為:「大和拜金女」、「超級玩美女」、「嗆辣毒舌女」及「悲觀愛哭女」。

一. 拜金女

如果有你看過日劇「大和拜金女」大概就知道拜金女的特色了,這類型稱得上是男人最討厭的女人,不過如果妳的長相有如是松?菜菜子那樣有氣質又亮麗,應該就可以扳回不少分數。

通常拜金女不外乎有個性積極、勢利現實、懂得打扮、全身名牌等等的特質,愛名利愛錢財的女人從古至今向來不少,如果親愛的妳剛好是位拜金女,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可恥的,只是會讓男人覺得可恨而已。

有些女人真的是只要對方有錢就好,管他的長相活像是被卡車輾過,管他有沒有殺過人、放過火,還是姦過八十歲的老太太,她都可以為他精心打扮、擠奶爆乳,逢迎拍馬外加做牛做馬,順道透露一下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只求換取對方的注意。

拜金女們擇偶的條件,第一眼通常是以對方的車鑰匙為首要評斷標準,以皮包裡的信用卡等級與現金數量為次要標準,而身上手錶配件的價值則是加分項目。所以像我們這種不成材的男人們,她是連正眼都不會瞧一下,甚至連靠近她一點都不行,深怕會不小心吸到我們身上的窮酸味,於是大夥只能眼巴巴看著拜金女對著「小開」噓寒問暖、投懷送抱,妳說男人能不恨嗎?

不過我得老實說,通常這種女人也最容易遇到爛男人,她們往往只能看到虛華的外表,等到自己一頭栽進自以為的富貴生活,最後才發現對方其實是個沒錢專吃軟飯的男人,慘一點的還會被他當沙包照三餐練拳頭,原來以為未來一片曙光,結果卻是錢財全被騙光。

 

二. 超級玩美女

顧名思義就是很會「玩」又長得「美」的女人。這種女人容貌姣好,身材又火辣,再加上風趣幽默,腦筋又靈光,嚴格說起來,除了她們和凡人一樣也會拉屎放屁之外,我實在找不出什麼點來挑剔她了。美女其實在街上比比皆是,但是風趣幽默又懂得玩樂的卻不多,加上人生苦短,男人快樂的時間往往也只有「嗯」一聲的瞬間,有個能逗你開心又能享受生活的女人陪著,妳說這樣有多麼正點啊?

親愛的妳一定覺得很生氣,我們能夠遇上這樣完美的女人,沒有早晚三柱香感謝祖上積德已經很過份了,居然還敢討厭,還想逃跑,難道不怕因為暴殄天物而遭到天打雷劈嗎?是的,正因為「此女只應天上有」,玩美女人從小到大已經身經百戰,她交手過的男人可能比我們用過的保險套數量還多,她太懂得男人心理(身體也摸透了),也懂得運用外在的優勢,無論在任何場合她都是所有男人注目的焦點…男人帶著玩美女人出現在公開場合,就有如開著法拉利敞篷跑車用著十公里時速在市區遊行的心態。

但是男人這種虛榮的心態通常很難轉換成愛情,因為大多數男人是沒有自信能夠駕馭玩美女人的,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是害怕她,這點就是男人自我矛盾的地方,成天乞求老天讓我們遇上夢寐以求的情人,就算要折損十年陽壽也願意,但是真正讓我們遇上了,卻沒有自信能夠永久地擁有她,於是大部份的玩美女人往往只能成為男人的一夜情對象,而不是他一生的伴侶…

 

三. 嗆辣毒舌女

這種女人的存在,彷彿是以打擊男人自尊為己任,以消滅男人自信為宗旨。她們可以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拆男人的台吐男人的糟,過程行雲流水,有如淘淘江水一發不可收拾,簡直就像是水果日報的記者附身,爆你的料兼公開你隱私,還真以為她自己是「有佛心來的」。

毒舌女的奧妙之處,在於遍佈於同事朋友情人之中,令人防不勝防,平常外表溫柔婉約,讓人絲毫感覺不出一點威脅,但事實上她們通常言詞犀利,俠女性格,出招迅速,三句話內殺人於無形之間,輕鬆達到兵不刃血即可攻城略地之成效。

男人通常對於這類型的女人沒?,可能口才沒有人家流利,也可能根本來不及反應,況且她們吐糟的可能也是事實,我們想反駁也沒有任何立場,往往只能幹在心裡口難開,默默地在心中淌血,暗自發願日後如有機會一定要塞爆她的嘴,無論是用任何東西…

其實毒舌女的出發點也是好意,她天生看不慣男人說話喜歡吹牛膨風…明明七周才一次,偏要說他一夜可以七次,中場完全不用休息;明明領的薪水是時薪一百塊上下,偏要說他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這次聊天就算是免費;明明是向對方求愛被拒第八次,偏要說他被八個女人瘋狂求愛,還讓他感到非常苦惱…這些在她耳裡聽來,是多麼不要臉兼沒營養,不把他戳破,老娘就枉為女人!

但她殊不知這些話語是男人用來麻痺自己催眠自己,靠著脆弱到風一吹就散的僅有自尊,好讓自己可以繼續活在這個痛苦多於快樂的人生。親愛的妳如果真是佛心來的,千萬別再掀我們的底,別再戳破我們幼稚可悲的謊言了。

 

四. 悲觀愛哭女

相對於毒舌女,愛哭女則是用來打擊我們男人的民心士氣,是來考驗男人的耐心與毅力的。很多女人誤會男人特別憐愛柔弱愛哭的女人,天殺的,我們大部份的男人都不是紅樓夢裡的賈寶玉,所以當然不可能全都會愛林黛玉,女人如果偶爾裝柔弱哀怨撒嬌,我們男人也許會覺得疼愛憐惜,但是如果時常來跟我們搞「哭倒長城」的戲碼,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別人的無奈上,任誰都無法忍受吧?

並不是所有的愛哭女都令人討厭的,如果只是天生感情充沛,看到動人心弦賺人熱淚的電影戲劇就會忍不住想哭,或者是生性悲天憫人,看到新聞報導裡頭,一家五口擠在三坪大的狹窄空間,每天只靠收集附近餐廳的剩菜剩飯過日子的悲慘案例就會忍不住掉淚,這些我們男人是可以認同的。

但是真正的悲觀愛哭女是讓男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也許她會呼天搶地的哭訴自己天生八字只有二兩重,一生注定坎坷,災難重重,因為命太苦現在又被男人騙了,完全忘了如果不是當初自己把好友的勸告當成耳邊風,也不會淪落到現在如此下場;也許她會哭夭同事耍心機、搞小團體,還在背地裡說她私生活很淫亂,自己真的很委屈,完全忘了自己現在正含著淚水,一邊褪去性感內衣,一邊對著身為老?? 的你打小報告;也許她會哭著告訴你,她的愛情路走的好辛苦,為了對方付出心力卻得不到任何回報,後來才發現她從未表白過心意,對方根本不知道,原來一切全是她自己演的很高興的悲情內心戲…

親愛的妳必須了解,男人的人生不是用來悲觀的,也不是用來讓妳哭的。妳要知道,現在油價一直漲,薪水卻沒漲,老闆的新車一直換,我們卻是每天公車一直換,沒辦法,為了上班得要辛苦地轉好幾班車才能到公司…生活已經如此辛苦,如果每次見面都還要聽妳抱怨訴苦,還要看妳滿臉愁容,說不定我們還比妳先去燒炭自殺了,假如事情可以用哭和抱怨就能解決,我們自己哭就好了,還輪得到妳來哭給我們聽嗎?

 

什麼是男人眼中的完美女人?

只要摸不到的,把不到的都算!

不然妳以為雜誌封面女郎是用來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