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截圖未命名52.jpg
1、不要忘情大嗓門,竊竊私語能讓你們更濃情蜜意

無論平時你是一個多麼不拘小節真性情的人,在情人節約會這天,最好也要審時度勢注意一下自己的講話分貝。太過洪亮的聲音也許會讓約會時的情調遭到破壞,試想一下你們正對坐在浪漫桌光晚餐桌前,周圍飄蕩著慵懶迷人的淡淡歌聲,此時雙方漸入佳境,你卻冷不丁一句大嗓門穿透空氣,直接破壞了醞釀完美的浪漫氣氛。將聲音放低一些,剛夠你們彼此聽清對方即可,竊竊私語的小聲交談可以更快速的烘托親密氣氛,也讓這個時刻的你女人味十足!


2、不要把他當成自己的私密物品,為他留出適當個人空間
即使這是一句重複過無數次的老生常談,在這裡也非常有必要再次重申一次。情人節約會時,創造並努力保持兩人間自然親密的氣氛最重要,或許他有個不識趣的客戶在關鍵時刻來了電話,或者一個十萬火急的專案需要他當下確認一下,沒關係,做個心胸開闊的大女人,在約會中讓出3分鐘令他處理一下。既為他顧全面子,又不失時機的樹立了你通情達理的完美形象。你的寬容會增加他破壞約會的內疚之心,從而進一步認識你不可多得的可愛一面,感情加分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3、不要停留在敏感話題上
不偏不倚,也許在情人節當天你們之間有一些敏感話題不宜碰觸,比如前兩天的吵架事件、大姨媽湊巧來臨……每一個情人節也許或多或少都有些無法盡如人意的地方,但聰明女人這時候要做的是巧妙回避,而不是雪上加霜。把情人節約會當做感情保鮮的紀念日,用它來化解矛盾重新開始,或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這才是情人節的真正意義。如果因為某些原因使得約會不能百分之百圓滿收場,而成為你們之間新戰爭的導火索,這就與情人節的原本意義背道而馳。


4、不要公主病
有些刁蠻任性的女人是可愛又性感的,但動輒亂發脾氣,不小心就觸及雷區大動肝火的女人,相信很多男人都會對其敬而遠之。以自我為中心的嬌滴滴公主形象,也許在電視劇中能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現實中卻會讓男人和女人都無法忍受。真正可愛的女人會在無傷大雅的時候耍個小脾氣,卻不會無止境挑戰男人底限。約會時你注意到這點了嗎?不要當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小姐,給自己樹立一個完美形象,就從現在開始!


5、不要過度主動的調情
即使現在是一個表白不分男女的時代,女人勇敢追求感情也可以大膽說出自己的聲音。但在情人節約會時,最好還是應該小心注意一下言行,不要主動過度嚇跑他。太過直接的表現,不僅難以準確傳達你的愛意,反而容易適得其反破壞你在他心目中的完美形象。傳情達意也要適可而止,更多時候點到為止讓他心領神會即可。


6、不要奇裝異服
你的初衷只是希望自己出現時能讓他眼前一亮,但奇形怪狀的打扮也許反而弄巧成拙,成為這次約會的敗筆。情人節約會不同以往,需要在裝扮搭配下多下一些功夫。全身的重點不需要很多,注意服裝的層次體現以及每件衣服的剪裁設計,用低調而用心的細節展示打動他,成功吸引目光!


7、不要在吃飯時一直計算卡路里
實際上,最在意身材好壞的往往是女人自己,男人在普遍程度上反而沒有女人那麼苛刻。情人節約會時,如果你們正情意綿綿共度晚餐,你卻一直糾結在各種食物所含卡路里的計算當中,無疑會讓約會氣氛大打折扣。在這個時候不妨放縱一次自己的身體,將熱量和身材問題暫時拋到腦後,全心全意享受和他單獨相處的浪漫時刻,無論是胖是瘦,你在他眼中都是完美的!

這7個約會注意事項對你的約會安排有幫助嗎?情人節萬無一失的完美約會就由你一手主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