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17495064190785.jpg 

男朋友在乎你的體重有沒有升;老公在乎你今晚有沒有吃飽

男朋友在乎你今天打扮的夠不夠漂亮;老公在乎你今天穿的那麼少會不會凍著

當你遇到困難的事情時候,男朋友會安慰你;老公會在第一時間趕到

男朋友在乎你今天開心過沒有;老公會在乎你今天遇到不開心的事沒有

男朋友只給你買漂亮的時裝;老公給你買溫暖的羽絨服

男朋友和哥們吃飯不會想你在幹什麼 吃飯怎麼辦;

老公和哥們吃飯會不踏實 時不時給你發資訊,一遍遍告訴你他很快就會回來

如果你夠漂亮,男朋友會考慮要不要把你帶給他的朋友看,長長面子:

如果你不夠漂亮,你的老公走到哪都會帶著你,也許你沒有勇氣,但是他會給你鼓勵。

男朋友的家人如果不喜歡你,他會放棄你:

老公的家人如果不喜歡你,他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護你。

男朋友覺的你們不合適,他會走開,即使他還喜歡你;

如果全世界都覺得你們不合適,可是你的老公還是會守候你。

男朋友只會限於他所認為的人知道你的存在;老公會告訴整個世界:你是他的寶貝。

男朋友打完電話會急急掛掉;老公會等你掛斷,他才會掛斷。

男朋友會在你煩悶的時候讓你自己靜靜;老公會留下來跟你吵架,幫你發洩。

男朋友在你特殊的幾天裏會躲著你;老公會在那幾天給你沖熱水,給你講笑話。

男朋友會把你說分手當真;

老公會在你說分手之後挽留你,因為他知道你希望被挽留,並不想走。

男朋友會在自己有能力的範圍內滿足你。

老公會付出一切都要滿足你,即使滿足不了,他還是會盡最大努力。

男朋友想的明天和未來很少;老公會把你們以後的寶寶名字都取好。

男朋友不敢給承諾,給了也未必做到。老公敢於做出了承諾,而且一定會做到。

男朋友不敢相信你們的愛情;老公會把娶你當做他的人生目標,並且渴望和你一起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