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

小時候,看著姐姐阿姨們穿著高高的鞋子走起路來總有種特別的女人味

長大後才知道那是女人們獨有的鞋子叫「高跟鞋」 

我尤其愛看女人們穿著短窄裙配上膚色褲襪蹬上3吋高的高跟鞋,每次看到這樣的女人我總會遠遠的就盯著她看,如果她是個臉蛋不錯且有一雙細長的美腿,我更會回頭多看個兩眼

 

牛仔褲是每個人衣櫥裡必備的褲子

而牛仔褲配上高跟鞋更是天生一對的絕配

如果一個女人的腿夠長且臀部以下的曲線夠漂亮,穿上高跟鞋阿娜多姿的走在路上鐵定會吸引眾多男女的目光
(若目光移到頸部以上我就不敢保證了) 

但是每個女孩兒在轉變成為女人學習穿高跟鞋時總是經歷過一些「皮肉痛」的過程

當我們走進鞋店,有些人選擇低跟鞋有些人喜歡高跟鞋甚至有些人喜歡平底鞋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

而我的眼光總是會在3吋以上的高跟鞋打轉

我喜歡款式簡單、大方、最好有一點小小的綴飾點墜但又不會顯得太過花俏

不知為何,我就是不愛亮皮的高跟鞋

在試穿的時候總覺得OKOK,只要尺寸OK價錢合理,通常我就會要小姐結帳

(殺價的話嘛是看心情,本人極度不太會殺價)

 

隔天迫不及待穿上新的高跟鞋時,走著走著才發現……鞋跟開始磨腳

而且是越走越痛、越走越想脫掉它光著腳ㄚ子算了

真不知為何要花錢找罪受?

於是我會開始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墊衛生紙、化妝棉、化妝用的海綿等等任何可以阻止我的後腳跟直接跟鞋跟接觸的東西,就差沒把衛生棉給拿出來用上了
(我曾認真考慮過)

在經過一陣與鞋跟的磨合期,我的後腳跟和我的高跟鞋成了好朋友彼此相互依賴

因此,我現在可以穿著3吋高的高跟鞋,在紅綠燈開始倒數時狂奔至對面馬路上 

 

挑男人,就像挑高跟鞋一樣 

女人們,妳怎麼挑高跟鞋其實也意味著妳怎麼挑男人

一雙高跟鞋,妳最重視的是什麼,往往就代表妳重視怎樣的男人

有些女人會為了一雙自認漂亮的高跟鞋明明SIZE不合卻硬要買回家

將自己的腳硬塞進那雙高跟鞋裡折磨自己的腳

有些女人則是會為自己挑一雙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最適合自己的腳且穿起來最舒服的高跟鞋

 

長大後,在愛情的世界裡裡跌跌撞撞後才發現

男人,沒有所謂的「最好」所以也就不需要比較

就像每個人的腳形不同,要選擇「適合」自己腳形的高跟鞋才會舒服

男人也一樣,有錢有勢長得帥家境富有的男人大家都想搶

但,外表漂亮又鑲鑽且鞋跟高到走路不小心會摔死的高跟鞋卻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的


挑鞋就像挑男人「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每穿上一雙新的高跟鞋必經的「皮肉痛」,鞋跟和腳跟的關係就好比男人和女人間的相處

剛開始試穿時,總是OK沒問題

就像男人跟女人開始熱戀時,所有的一切就算有問題,但秉持著眼睛沾到蜆仔肉

的精神,所有的問題都是小問題。這時旁邊的音樂播放著「愛情真偉大」


等到鞋跟開始磨腳跟,就好比男人和女人沾到的蜆仔肉開始掉了一些….所以漸漸的開始看到了問題,開始爭執、開始質疑、開始感覺到不舒服……

如果女人們還想繼續穿著會磨腳的高跟鞋,她們會想到辦法來解決不然就是直接丟掉再換一雙

就像男人和女人還愛著對方,他們就會開始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試著去解決

也或許有些男人和女人是選擇不處理,就會直接就換下一個對象..當後腳跟和鞋跟開始能夠相處融洽,高跟鞋的主人能穿著它在馬路上狂奔而不疼痛時,那麼這就是一雙主人會愛上的高跟鞋並且希望能一直穿著這雙高跟鞋陪她走過每一天


套用到愛情的世界裡,當男人和女人找到方法可以相處融洽互相包容互相依賴,相信他們也可以走牽著手一起陪著對方走向未來的每一天

畢境,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到那麼適合自己的人是多麼難能可貴且值得珍惜的一件事 女人們,千萬別再為了外表看似漂亮但明知不適合自己SIZE的高跟鞋虐待自己了,那真的是傷了荷包又傷了腳,然而最糟的是錢可以再賺,腳傷可能一兩個星期會好,但心痛卻要好久好久才能撫平呀!!!

 

希望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們」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那雙高跟鞋(男人)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也「歡迎引用分享」

光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