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台北著名的中山北路婚紗街和陽光一起活絡了起來,放眼望去多半年過30的準新人中

年輕的日籍新娘–小林小姐份外搶眼

正值28年華的小林小姐,這次籌備的其實是二次姻緣

小林小姐在18歲時,也就是網路泡沫化那陣子,因為經濟的壓力下結婚

在日本,女性平均薪資只有男性的69%,當經濟衰退越嚴重

女性的結婚意願就強烈:80年代的資產價格泡沫化、2001年網路泡沫化到去年的金融海嘯皆然

只是這樣的婚姻未必能永續經營

小林小姐不諱言的表示:『當初結婚後因為不安全感和佔有慾摧毀了我的婚姻…
後來我毅然離開日本這個傷心地,到台灣來生活。』

小林小姐說:『剛來到台灣我很不能適應,連最基本的獨立都是從頭學起!
那時候我在語言學習中心學中文,間接認識了〝Eros戀語〞
也接受朋友的建議到〝Eros戀語〞上自我探索課程。我才明白
原來婚姻會失敗是因為心靈的貧窮,我所做的、所給的原來只是佔有和剝奪,而不是愛』


『我在〝Eros戀語〞的大家長–田麗雯女士身上重新認識了愛的定義!她和她先生相愛,
愛裡容得下彼此的事業和忙碌,像兩個各自獨立的圓,而不是等另一半來成全…。
很幸運的,我認識了愛,也有愛人的能力,更幸福的是,我也找到真愛了!』
小林小姐幸福的臉上完全看不出曾有過失敗慘痛的婚姻。

台灣這塊自由的沃土,滋潤了異鄉人、傷心人,也將在地人培育得更茁壯而成熟

現在,連溫柔的日本女人都搶嫁台灣郎了!

Eros戀語:http://eros.ek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