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日讓人不自覺越穿越少,身材自然成為紫外線之外的另一重點,時下上班族已悄悄將目光由減重塑身產品轉移到運動塑身,但小摺夜騎已經不稀奇了,現在異軍崛起的是讓你賺很大的熱舞聯誼!

忙碌的都會上班族,要運動要塑身還要相親,下班後的時間總是不夠用!在有限時間內想做的事情很多,而能執行的又稀少也是造成現代人壓力過大的原因之一。知名婚戀交友網站Eros戀語為了避免因時間分配不均而耽誤婚姻大事,特別針對上班族群設計一連串的聯誼活動課程,近日來場場爆滿的便是熱舞聯誼。

不同的舞蹈安排,不太過激烈卻能耗能耗脂,又可以學習啟動身體的性感韻律,是現在粉領族最愛的活動。而在運動的過程中釋放出來的腦內啡不僅可以幫助紓壓產生愉悅感、幸福感,更重要的是透過腦內啡分泌量的上升更有助於促進異性間的交流與互動。

受訪者張小姐表示:『其實報名來跳舞真的沒有想太多,只是純粹想要認識異性也順便多運動,平時防備心比較重的我在跳一場舞下來,變得比較容易和別人交談,和舞伴互動、建立交情和信任…讓我發現其實和男生相處沒那麼困難!而減重也變簡單!』將運動與聯誼結合雖然不是新鮮事了,卻在孤鸞年的夏天串連起無數繁忙的單身男女。Eros戀語發言人潘經理表示:『在講求時間的效率運用之餘,更重要的是要能夠自然地拉近了男女間的距離,給會員溫馨又窩心的感受,這是Eros戀語長久以來所追求的方向。』

現在只要是未婚的單身男女都可以報名參加熱舞聯誼,一起運動甩肉交朋友,強烈的市場競爭之下,最終受惠的自然是消費者!
關於聯誼詳情http://eros.ek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