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s戀語執行長】
來Eros的人,有一種人是常常被拋棄,很容易就失戀的人,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分析了一些原因如下: 
1.老跟花心的人談戀愛:花心的人沒有辦法滿足只有一個情人。
他可能早晚膩了、倦了,覺得不愛了,就換人。

 2.跟剛談完刻骨銘心戀愛的人:他現在可能也失戀,如果你現在跟他戀愛的話,
你可能會是他的備用胎,或者是他的一個過渡期的止痛劑,所以跟這種人談戀愛容易失戀。

 3.跟老愛嫌棄你的人:他老是覺得你不夠好不夠漂亮,他可能目前願意將就,
因為目前沒有更好的貨色,所以呢就將就著用。

 4.不肯去愛人的人:因為你比較愛他,永遠都是你在給,而他卻不願付出,他早晚還是離開。

失戀療傷的藥方有那些呢? 我也歸納了幾帖藥方供大家參考,
當然,每個人病情不一,而且體質不同,請斟酌使用!
第一帖:遠走他鄉,為了避免觸景傷情,還是背上行囊遠走他鄉。換個時空,重新開始人生。

第二帖:找尋替代品,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轉移目標尋找新獵物,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第三帖:狂吃狂喝狂唱歌,或狂打電動、線上遊戲,但是要適可而止,別花錢又傷身。

第四帖:求神問卜,尋求心理上安慰,或找心理醫生,或一些專家給建議。 

第五帖:是找人傾倒垃圾,這個時候好朋友就是你最好的“垃圾桶”了。不過要有環保概念。 

第六帖:轉移興趣,學習新技能,如上語文補習班,學畫畫、吉他、古箏之類,讓自己忙碌、有目標。

第七帖:多參加一些團體活動,像Eros一些團康或學習活動都是很不錯的。 

第八帖:閉門思過,改變自己,將自己缺點,壞習慣逐一改進。 

第九帖:時間是失戀的特效藥,試著學習每段感情的經驗,為下階段的精彩人生做準備吧。

失戀是成熟之母! 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失戀使人更成熟,
自我心理建設要先做好,不見得是你自己不好,有時候只是兩個人不適合而已;
生活要有規律,不要放縱或頹廢不起,自暴自棄,一定要把作息趕快規律化起來﹔
參加一些建設性活動,轉移興趣,設定新人生目標,並多花一些時間跟家人及朋友相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並找到合適自己的人。
其實有些時候尋求專家的幫忙,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甚至,可以改變一下自己。
一點點的改變,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了。 

我有一個學員很胖,很沒自信,交女朋友老是吃閉門羹,被女朋友當成傾訴的對象,
他也付出很多,但往往最後是成為她的好朋友,而不是男朋友,所以他的失戀故事特別多。
其實他很優秀,五官端正,談吐優雅,是一個需要深交才會了解他的好的人。
經過我們的指點,讓他在穿衣服及髮型上改變一下,整個效果就非常好,
他自己也變的有自信多了,在對象篩選上,我們也為他把關,
過濾一些容易讓他受傷的人。現在他正穩定的和另一名女會員交往中,預定年底結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