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有車有事業,堪稱理想結婚對象卻未必能順利找到老婆,35歲的Mr.Lin因為過於忙碌、交友圈小,下班後只能坐擁空蕩的家,雖然偶爾也會覺得孤單,但事業心重的他總習慣忽略自己的感受。

不過Mr.Lin卻無法忽略家人殷切的期盼,一輩子沒想過要相親的他,總覺得那是老掉牙的尋妻方式,但朋友聯手推薦的Eros戀語交友網站讓他有了姑且一試的念頭。

Mr.Lin在網路上註冊,並設定了配偶條件後並也沒時間理會配對或聯誼。倒是有許多女性會員在看過他誠懇踏實的自我介紹後被吸引而邀約他見面,紅娘依Mr.Lin的配偶條件、選出了媒合率最高的前三位女仕,綜合比對DISC性格配對後遴選出最高速配值的Dolly,並與Mr.Lin進行電話溝通,初步安排約會。

安排兩人見面的這天,紅娘相當的緊張與期待,儘管Eros戀語擁有東方的八字配對、西方的性格比對、又讓網友可以自訂對象的條件等系統優勢,雖已造就不少佳偶,但Mr.Lin條件好眼光也高,能否順利覓得良緣仍是未知數。

所幸,兩人在第一次見面就相互有了好感,Mr.Lin發現原來現代相親這麼easy,完全不像他想像中的生硬、尷尬,在一個小時的深談過程中完全沒有冷場,而且雙方越聊越起勁,發覺彼此不僅感情觀相當接近,在生活和工作上的想法也都互相吸引,這次的排約為Mr.Lin和Dolly都留下很好的印象。

Mr.Lin在感謝Eros戀語交友的同時,也對Dolly展開了猛烈的追求,連他自己也意料不到會這麼快得陷入愛河:『看到她的第一眼,我明白了這些年的努力與等待,就是為了她!』平時精明的Mr.Lin現在卻像個剛戀愛的大學生,脹紅的臉上滿是幸福與靦腆。

Eros戀語在七夕後收到了二位即將訂婚的消息,甜蜜喜訊成了Eros戀語聯誼中心裡大家最喜歡的情人節禮物。

推薦媒體:Nownews,Yahoo,MSN  日期:2009/09/01

Eros戀語http://eros.ek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