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X GIVENCHY 香榭浪漫情人單身派對
當玩酷男人遇上秘密女人!

Single Party現場直擊
終結孤單 邂逅七夕浪漫戀情都會單身男女總為了經濟壓力和工作忙碌而迷失在庸庸碌碌的生活裡,好對象也就因此不斷擦身而過,戀愛的機會實在難求!ELLE雜誌特別在這浪漫的七夕,邀請知名彩妝品牌『紀梵希』與優質婚戀交友網站『Eros戀語』攜手合作,於知名飯店《台北六福皇宮、台中Hotel ONE1、高雄金典酒店》,舉辦全國最大型的時尚單身派對,現場準備飯店精緻餐點、『格蘭傑威士忌』供賓客品嘗芬香口感,打造一場難忘的浪漫七夕香氛夜。

Single Party魅力登場 熱情無法檔
《ELLE紀梵希香榭浪漫情人單身派對》吸引全台超過500名單身『都會敗犬及時尚剩男』參加,超過預期人數;男性多為知名科技產業工程師、女性則多為粉領族在熱情的參與下,現場洋溢愛戀的氣息。
為了呼應紀梵希兩位好萊塢巨星-『賈斯汀』及『烏瑪舒曼』全新代言的新香,派對現場有趣的以無形影響感官的『玩酷男香』及『秘密女香』作為穿著規定Dress Code,用具有性感暗示的香氣拉近彼此的距離、透過趣味互動遊戲,增加濃郁的甜蜜氛圍。

活力DJ獨領熱情 歌手獻唱催情加分
此次活動由今年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超人氣DJ『丹尼斯、阿娟』擔任單身派對主持人,熱情開場帶動氣氛,現場熱情滿分;更特別邀請到『永遠的情歌王子《李聖傑》與甜心歌手《夏宇童》』擔任演唱嘉賓! 李聖傑以一身BOTTEGA VENETA一身白馬王子裝扮,帥勁十足,成功吸引現場熟女們的目光,並以渾厚獨特的嗓音,唱出情歌的感動,令現場的單身男女激起想戀愛的心情,慰藉孤單已久的心情!邀請到當紅部落客作家『女王』與單身男女互動玩戀愛賓果遊戲,精彩好戲一波波,ELLE與紀梵希聯手打造的單身派對,讓全國超過500名的單身男女不再孤單!

http://eros.ek21.com/pubs/newsinclude/MainPubsDetail_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