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中秋節,不僅台彩預計提撥二億元加碼獎金刺激大樂透投注,現在月圓人團圓的熱鬧氣氛,更讓知名婚戀交友Eros戀語推出專屬未婚男女的『中秋節複習烤』。

百人複習烤的單身大聯誼,特別選在中秋節前周日(9/27)舉辦,號召100位沒有另一半的未婚男女參加,透過烤肉和團體遊戲帶動兩性互動,為內向害羞的阿宅敗犬們製造機會,搶在中秋前夕先覓得意中人,順利的話今年佳節便有佳人陪。

業者表示:『受到偶像劇的影響,今年的婚友市場相當熱絡,雖然結婚登記並無明顯上升,但是在像是婚戀交友、單身聯誼、相親等,這方面的詢問度是相當高的,而單身男女投入尋覓另一半的積極度也是較去年同期成長45%。』

這麼強烈的婚友市場需求,除了業者口中的敗犬效應之外,命理大師指出:『今年因為孤鸞年有兩個立春日,「春」就是桃花,對孤男寡女來說,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因為桃花旺的關係,非常適合認識異性朋友、對於醞釀愛情的部份有加乘的效果!』

今年晚來一個月的中秋節,天氣已涼爽許多,宅男宅女不妨趁假日多出去走走,藉著孤鸞年助桃花,把握機會多認識新對象。

活動詳情:http://eros.ek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