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溫馨又感恩的季節,台北城已悄悄浸入聖誕的歡愉氛圍,卻讓單身的人更吃味。冷冷的天沒有另一半在身邊,讓人更懶得出門,為了配合聖誕的來臨,搶救單身大作戰正式起跑。國內婚戀交友網站精心設計『快樂牛仔聖誕派對』,邀請單身貴族們卸下忙碌與冷酷,藉這個特別的日子好好的看看自己、打扮自己。

只是每次到了社交場合怎麼穿就成了大家的煩惱。舉辦邁入第三年的聖誕派對,今年Dress Code指定牛仔+聖誕帽。Eros戀語林經理表示說:『衣櫃裡永遠不嫌多的百搭牛仔,不僅耐磨耐穿、舊了破了還更有味道,是男人女人都從小穿到大的必備單品。』這次的派對業者更將會員性格分析歸類,請到專業的造型師建議穿搭。像個性內向溫和的草食男,適合以清新自然的休閒牛仔來打理;活潑開朗的公關則可以嘗試狂野牛仔來突顯熱情;而氣質蛋白質女孩最適合甜美單寧;穩重大方的熟男即可以時尚感的龐克牛仔裝扮,而平時拘謹俐落的OL假日是曲線性感的女牛仔…。

在二手復古流行下,大家不必破費置裝,千變萬化的牛仔裝扮強調的是混搭與個人特色,只要掌握寬窄對比就可以輕鬆穿出好造型,12/20週日晚上的派對內容搶先曝光,雙人舞音樂盒邀你重溫青澀又甜蜜的邂逅;濃情速配誰來電、SWEETY調酒飲料暢飲認識新對象…眾多聯誼小遊戲精彩可期,只限定給未婚的單身男女參加,誰說單身註定被冷落?!只要你願意走出家門就有機會遇見對的人!

報名詳情http://eros.ek21.com/event/2009xma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