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性與感性的對話。搖滾與抒情的傳說
賴銘偉與黃美珍
神木與瞳
2010年全新專輯【守護者】




歷時一年 情感內斂歌聲外放
新專輯裡 找出屬於神木與瞳的路

2009年上半年,神木與瞳重新返回錄音室,展開第二張全新國語專輯錄製工作。擁有第一張專輯「為你而活」海內外各地不見斷宣傳以及演唱歷練,賴銘偉與黃美珍以只許進步不容退轉的心情,有備而來的投入專輯籌備以及錄音。而製作老師們,阿弟仔、小安、畢國勇也為神木與瞳設定全新目標:「打造一條專屬神木與瞳的路」來製作全新專輯,歷時一年之久的準備、錄製、修正、再準備等紮實的錄音過程從此密集展開。


理性X感性 賴銘偉+黃美珍

首波主打單曲「寬恕」,描述人與人之間在理性與感性之間的掙扎,Yuming以歌聲默默守護女生,美珍用情感為女生而唱,引人入勝的闡釋女生面對背叛、情感上的驚濤波折,究竟要選擇憤怒或是寬恕?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與事:守護者

原本在比賽中對抗無數次,視彼此為強力競爭對手的兩人,也在這音樂的聖地中,因為相同的夢想,一起攜手前進,共同守護著對音樂最真實最執著的夢想。「守護者」這個名稱,代表的正是神木與瞳對音樂、對唱歌的熱情與執著。


6/9現身當【守護者】

在本週三(6/9)晚上7點半,神木與瞳將化身「守護者」,與歌迷朋友們一同暢談理性感性話題!如果你和Eros一樣有好多話想問Yuming和美珍,請千萬不要錯過尋夢明星聊天室視訊直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