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in61930726 - ◆男子登山求婚 女友卻在山頂被雷劈死!!

求婚.jpg 

意外果然無所不在!就連求婚都有事!

在美國,一位男子為了要給女友求婚驚喜,於是就相約兩人去登山,原本男子打算到了山頂求婚,沒想到還沒求到婚,女友就被雷劈死了


然而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同樣在美國,一位男子也和女友論及婚嫁,於是打算趁這次與女友相聚時,來個求婚驚喜!當天,兩人就一同到海邊去,男友就爬上了有名的「求婚岩」準備求婚,但就在那一瞬間,女友居然被大浪捲走!


求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所以在求婚前,男生都會精心策劃,希望能給女友一個永難忘懷的求婚回憶!只是Eros認為,給女友求婚驚喜固然很棒,但是地點千萬要慎選,從這兩則新聞看來,是不是山上和海邊都不適合當作求婚的好地點呢?


如果你打算帶女友到山上或海邊準備求婚,「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還是換個安全的地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