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jpg 

我們都知道,找朋友一定要找跟自己「臭味相投」的人,有共同的興趣,友誼才有可能長久維持!但是你知道嗎,找伴侶也是需要靠「味道」來找!


記得在某日本的綜藝節目看到知名女星松浦亞彌的訪談,她說她找另一半的最重要條件是「味道」,如果這個人的味道她不喜歡,她是絕對不會喜歡上這個人的!主持人就問「那有人是無味的嗎?」她回答當然有!主持人又問「沒味道可以接受嗎?」她的回答更妙:「比味道不好聞的還糟!」


Eros戀語網站也對女性會員做過調查,發現有一成多的人回答沒有注意別人有沒有特別的味道,有近八成的女性認為人是有味道的,而且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味道;其中近三成的人認為味道的確會影響對對方的觀感,而且味道是不會因為身上的其他味道(如沐浴乳、香水類)而掩蓋的掉!


而在我身旁也有幾位的朋友也堅持對方的「味道」很重要,重要到會影響自己願不願意交往的條件之一。還有一位朋友更妙,她說,她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聞老公的味道,不是說懷疑老公身上有沒有別人的味道,而是聞了老公的味道後,一天工作的勞累就會自然的消散了,並且還能獲得安全感!我聽到時覺得這件事還滿新鮮的,就順便問問她喜歡聞哪個部位的味道?她說「脖子的味道」!


看完之後,想不想試試看用味道尋找愛情?也許你會意外的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