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jpg 

 

今天Eros收到了某封諮詢信,又讓我不禁感慨了一下!信中大約簡要內容是...

 現今的社會感情總是那麼容易沒結果,到頭來只會傷害到對方,不如曖昧不明,各取所需就好」..... 

其實不管是感情還是課業、工作及現實上的很多事,一旦認真起來,沒有一樣是輕鬆的!就是因為認真對待,所以期望也就很高!然而當結果不符期望時,挫折也就更大!

 

 現在的人步調都很快,這也都拜科技進步所賜,連交友、戀愛步調都很快!閃電結婚,甚至閃電離婚,是以前人都想像不出來的!像現在兩岸三地甚至是日本最流行什麼?就是戀愛交友的活動,不管是電視節目也好,或是網路婚友社也好,都充斥在每個社會大眾的生活中。不過電視節目會隨著新聞炒作,真實性就有待加強!但是網路婚友卻逐年成長,因為網路世界之大,透過婚戀網站的配對及活動,你不用花費很多力氣,喜歡你的、適合你的人,就簡單的出現在你面前!

 

 Eros戀語婚戀交友網站創設以來舉辦過多次單身聯誼活動,雖說在網路上,會員可以自行輸入條件作配對,或是以八字、個性分析來尋找合適的另一半,然後再開放速配值最高的會員在網路上做初步的聊天與了解,但Eros戀語網站的戀愛諮詢師認為這樣還不夠,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所以在假日會另外安排舉辦話題性的聯誼活動,如過去傳統的烤肉活動之外,還有舉辦單車戶外聯誼、歡唱聯誼派對、或是幸福廚房聯誼,不僅可以增加會員們的興趣,還可以藉由活動拉近彼此距離不尷尬!』

 

 「現今的社會感情沒結果,到頭來只會傷害到對方,不如曖昧不明,各取所需就好!」? 


曖昧是現代人用來評估感情的一種手段,前面也提到,可以認識到的人太多了,就像是走入百貨公司一樣,吸引你的條件太多種,一時之間無法抉擇,所以只好先保持不表態的態度,試著評估種種因素,才會決定是否要投入!不過,要曖昧,也是以有感情為基礎才做得到,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隨便跟人曖昧吧!說穿了「曖昧不明,各取所需」也是你情我願的,最後一樣也可能會受傷!談感情也是如此,那為什麼不放寬心好好的認真談感情呢?


很多事情都不可能輕鬆得到,也不可能兩全其美,也許受傷很痛苦,但是與其「不去做後悔」,不如「做了之後而沒有遺憾」還來的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