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jpg 

情人節將至,你們已經準備好要怎麼過浪漫七夕了嗎?情侶檔煩惱當天要如何浪漫過節,而單身族則是組成去死去死團消極的抗議節日傷害!實際上,大家是如何看待七夕情人節的呢?

已婚的黃先生說:「因為朝夕相處,所以覺得沒有過節的必要,我認為感情平淡才是幸福!」

但你知道嗎?老婆一生都在無怨無悔為家庭犧牲奉獻,但其實內心是多麼渴望老公會在情人節時來個浪漫驚喜,讓自己還能找回談戀愛時的心情!男人的一點小浪漫,卻可以讓女人更加愛她的男人與家庭!所以請不要小看情人節的浪漫威力!

正在穩定交往中的呂先生說:「節日是商人的賺錢手法,如果真的愛對方,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多數男人說節日是商人賺錢手法,但其實只是認為過節很麻煩的藉口!去吃飯除了人擠人之外,還要被業者的變相漲價而荷包大失血!男人這種要命的想法,只會讓你的女人容易心生怨懟,所以請相信,沒有一個女人是不喜歡浪漫過節的!

至於沒對象的阿宅說:「我不想看到甜蜜情侶讓自己心中怨恨,所以我要待在家裡消極的抗議這個不屬於單身族的節日!」

不過這樣宅下去,阿宅永遠都不能談戀愛喔!許多婚戀業者都會在這個時候為單身族舉辦主題聯誼活動,例如Eros戀語在8月15日舉辦「浪漫電影欣賞聯誼約會」活動!據調查,電影是最容易讓陌生的雙方激起共同興趣與認同,漸漸培養默契並深入了解對方的內涵與人品!所以千萬不要再待在家裡了,積極參加活動,才能創造愛情萌芽的契機!

過節,不是為了討好對方而過,而是為了創造生活的感動及經營感情的一種良好態度!有對象者應該要把握節日浪漫加溫感情;無對象者則要積極參加聯誼活動,才能早日遇見相知相惜的對象!

 

感謝報導:wenews,北市新聞網/扭舌新聞/大全民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