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r 

那年夏天女孩遇見了他
失了魂一樣,只想靠近他
難道這是愛情、或只是吸引?

只要一上線
女孩就先看看男生是不是也在

只要一上線
男生就會丟訊息過來

他們
一起看電影
一起聊天談心
一起散步逛街
一起過夜數星星

女孩告白了
男生婉轉的拒絕了
年齡上的差距打斷了戀愛般的氣息
但沒有打斷他們之間的互動與聯繫


『沒關係,我只想陪著你,或者說讓你陪我,讓你出現在我的生活,不管你接不接受我,我只想為你付出,這樣就夠!』
這是一種新的愛情形式,女孩懷抱著付出帶來的美好心情,這麼想著。

好幾次
男生去相親
男生約別的女生見面約會
男生在親密關係後,說請她去追尋自己的未來...

女孩困惑了:『難道這就是我所期待的關係?!』『我不該難過的呀!!我也不該吃醋,你不愛我,我不適合你,你找你的幸福有什麼錯!!』
但,心底的痛卻如此強烈...
胸口滯悶得比夏天難捱

不愛我請拒絕我,別用溫柔拉扯我的軟弱
對於一個你不愛的人,你的猶疑是種傷害
我早該看清,卻難從悸動中醒來
此刻難得的幸福
縱使 下一秒我們將各分東西
只盼 我願
你該走時 請不要留戀
我該放手時 也不要感激我的成全
她能給你的 是完整的幸福
也請你放手
我只是想對你好,但不代表可以讓你玩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