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pg 
 Eros戀語-戀愛必修系列講座
戀愛必修系列講座 – 54愛情學苑戀愛專家親授,2011年1~6月,推出的課程為54愛情學苑精選12堂戀愛必修課的Part 1。
《第一堂:型男怎麼型》
對於女孩會產生悸動的男孩會是什麼樣子呢?而受人歡迎的定位價值又該放在哪裡?「型男」與「好人」往往只有一線之隔,做個有吸引力的人不是只有對別人好而已,而是要有技巧的讓別人察覺你特別好!(立刻報名)

講座時間
:2011/01/15(六)14:30~16:30 
主辦單位:Eros戀語婚戀交友網站 五四愛情學苑 
邀請對象:單身未婚男性共30位,以Eros會員身分者優先受理報名 
講座地點:Eros戀語台北交誼中心 
報名費用VIP免費 一般網路會員200 非會員300 預購六堂(打8折)
報名網址:http://eros.ek21.com/event/class2011
*稀有專精戀愛課程,精華開課,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t1.jpg 

全台最多媒體報導與肯定的專家團隊[關於54愛情學苑]

如果你羨慕電影『全民情聖』裡有專門為客戶量身打造約會時完美第一印象到步上紅毯的愛情戰術顧問,那你絕對不能錯過Eros和五四愛情學苑攜手合辦的戀愛必修系列講座,精選12堂戀愛必修課,從基本的觀念建立到進階的追求實用技巧,內容包括了基本觀念、感官開發、自信提昇、浪漫營造、相處技巧、談話技巧、約會安排、MSN溝通術、戀愛讀心術、以及調情藝術等,充分讓學員了解到自身的問題是什麼、愛情裡的為什麼、以及對方在想什麼,並有效提升會員在愛情市場裡的身價,讓忙碌的會員在工作與排約之餘,也能不斷充實自己,提高排約、聯誼的成功率,讓你由內而外都是情場得意的戀愛高手!
2011年1~6月,推出的課程為54愛情學苑精選12堂戀愛必修課的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