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活動  
一般的聯誼都太無聊又太制式?十分鐘換桌,換到老吳小王傻傻搞不清楚?
一男一女安排見面,大眼瞪小眼,大家都害羞,是要怎麼high?
  
凡當天參加活動之單身男女即可獲得:
1. 威秀影城GOLD CLASS頂級電影票乙張、午茶餐點
2. 會說話的巧克力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禮盒每人一盒(市值600元)
3. 6月壽星報名成功再加送《結婚友沒友》限量電影海報珍藏版原著翻譯小說和 Q.T.SKINActive 活顏防曬隱形保溼噴霧 SPF50+蘆薈一瓶(市值共1360元)
4. 當日「最佳造型獎」1名 可獲得ERH型男靚女明星不敗商品組(市值6050元)
5.「甜蜜配對來電禮」皇后的祕密皇后寵愛情人組(市值3305元)
  
活動詳情請上http://eros.ek21.com/event/vieshow/
  
如果妳是優質女生
 請提供以下資料就有機會免費參加哦!
 詳請請來信詢問eros@ek21.com
  

姓名:
聯絡電話:
產業/職務名:
出生年月日:
預計扮演的電影角色:
五官清楚的生活照一張:

 

arrow
arrow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