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上Jolin高歌大丈夫,完美的形象~
陪我減肥吃蘋果,幫我買口紅,會玩會工作,會瘋會生活,會下廚會運動…。

這樣的大丈夫是所有女人都搶著要的完美老公,可是難道這樣的好男人只會出現在歌詞裡?!

在台灣有210萬成年人沒有談過戀愛,大家想要的理想就只能靠偶像來傳唱嗎?!

記者實際到台北東區街頭隨機抽樣訪問,受訪者林小姐表示:『平時繁忙的工作都已經分身乏術,

哪還有體力和時間去Social還是交男朋友…』。一個下午下來,狀況和林小姐相去不遠的人就佔了約70%,更進一步的訪問發現,其中有8成的人都渴望一個像Jolin大丈夫般的real man,而只有5成的人上過交友網站。但在上交友網站的人當中,只有2.8%的人相信可以在其中找到大丈夫。

很巧的,採訪這天正好是農民曆的好日子,許多的結婚車隊熱鬧了台北街頭。

辦喜事的張媽媽開心的表示:『還真多虧她同事拉著她去參加聯誼派對,才有機會結識到對象,

不然都30好幾了,老是讓我們做爹娘的在操心…!』張媽媽喜上眉梢讓人很替她開心,

但更令人好奇的是張小姐參加什麼聯誼?!追問下發現,

原來張小姐是參加了國內的知名婚戀網站-”Eros戀語”的K歌party,

透過快速配對的方式讓小說般的情結活生生上演。

張小姐從雙方接觸到每天期待對方的留言與回應,

陷入熱戀的她在面對人生大事的抉擇可一點都不馬虎,在透過”Eros戀語”專業的服務下,

經過了DISC的性格分析和八字配對等,在多樣化婚配管道的交叉媒合下,沒想到兩人是如此絕配!

但業者卻表示,這樣的機緣想來應該很不容易,

但在他們公司卻很常見,因為透過完整的系統支援,婚配成功率高已是必然的事。

210萬人210種孤單;行動者改寫人生,被動者接受人生,要選擇什麼樣的歌來唱,都up to you!

※找大丈夫:http://eros.ek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