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錢都不夠用?要怎麼才能讓錢夠用?同樣一個狀況你心底比較容易出現哪句OS呢?
經過網路投票調查有七成的民眾直接反應是『為什麼錢都不夠用』的抱怨想法,
只有少數二成的民眾會出現積極的正向思考。同樣的,男女交往方面,
多數人會抱怨自己老是遇到錯的人,卻鮮少有人想著該如何找到對的人。

個性內向保守的Tina在兩次失敗的戀愛經驗後便不再寄望愛情。年過30越來越渴望自組家庭,
在沒有對象的情況之下只好鼓起勇氣透過親友介紹相親。
但之前的戀愛經驗,讓Tina相當擔心相親不順利,結果經過7次相親越相越沒自信,讓
她覺得自己就是注定要孤老終生了。在她幾乎放棄結婚的念頭時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和好姊妹一同去上課,她才明白原來不是她自己不好,而是方法用得不好。

『我相親前一直想著對方會不會順眼、會不會喜歡我,我們會不會有進一步的空間…
結果我把焦點都放在這些擔心的事情上,我所想的便真的發生了;
因為這些擔憂變成負面的吸引力法則而惡性循環著,
因為我還沒見到對方就已經預期破局了』
Tina如釋重負般分享著從Eros戀語上課學來的概念。

Tina進一步提到,她也曾經懷抱著夢想家庭的幸福藍圖在尋找對象,
但現實經驗使她越挫越弱,課堂上引用美國總統甘迺迪說過的
『有些人是看到了當前的情況,然後問為什麼是這樣,
我則是夢想著未曾出現的景象,然後問為什麼不是那樣?』讓她突然茅塞頓開。

Eros戀語婚戀交友網站提供的課程讓她獲益良多,原本抱著陪姊妹去聽課打發假日的Tina,
也意外地轉變了自己面對幸福的態度,她開始正向思考,
並讓自己聚焦在期待中的幸福,
這讓她心情開朗笑容也變多了,沒多久的時間Tina整個人煥然新生,
結果在交誼中心馬上就有男會員打探她的資訊,幸福就在不遠處。

詳情:http://eros.ek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