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戀.jpg 

其實網路上可以說有真愛,可以說有虛情;現實生活中也可以說有真愛,但也是可以說有虛情。我想真愛存在與否跟管道是哪個,其實並不太有關係。



人家常說「網路無真愛」多半是因為社會新聞不斷報導有許多人在網路上交友被騙,以至於給社會大眾一種「網路不是很好的管道」,對網路的信任度也就降低了!那麼,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被騙的比率難道真的比網路低嗎?這種事還真的沒人知道!


 為什麼「遊戲上那些徵公徵婆徵的那麼兇」?



其實就很多人經驗來說,其實只是想找伴!網路遊戲一個人玩很無聊,越多人參與才越有趣,其實就只是一個小型的現實社會而已,差別在你可以做很多現實做不到的事,還有,別人雖認識你,但卻看不到你!你可以擺脫現實的身分,塑造你希望的形象,創造另一個自己!也許在現實自己是個內向的人,所以在遊戲中,自己可以變成多金瀟灑的少爺;也許自己因外表沒自信而不敢與人交談,但在遊戲中卻可以轉變為集性感智慧於一身的完美女人!然後每個人就藉這樣的形象,尋找同好或伴侶。


「好像有聽人說過從網路上到現實的真愛」? 


像這類例子,其實現實中還滿多的!因為網路的進步,很多人的社交圈都是建立在網路世界裡,因為現實世界都被工作課業填滿了,社交圈自然就會變小。相對的,朋友和伴侶能會自然的從網路世界認識起!



『網路交友雖是大家尋找真愛的另個管道,不過Eros戀語網站的戀愛諮詢師認為「現在的人普遍習慣依賴網路,而漸漸地將實際與人互動的時間轉到網路,而交友若僅由網路上的交談就能了解對方,那也實在是太冒險了!不管自己一開始有多喜歡對方,最後還是需要藉由實際的相處才會知道合不合適?」』



其實不論是現實認識的還是網路認識的,要順利在一起,還是要靠實際上的相處。畢竟兩人想要長久過一生,是經過不少歷練與摩擦的!現實生活中認識的,相處的機會本來就比較多,但是不見得能有很多時間有心靈上的溝通!網路世界認識的也許實際相處並不多,但是藉由網路對話,往往心靈上的交流反而還比一般人多很多!交往反而還比現實生活的順利!

 


但不管怎麼說,Eros戀語網站的戀愛諮詢師建議未婚男女們若想擺脫單身結婚去,一定要主動牽起手中的紅線圈住自己的終身幸福,找對象不能只依賴網路聊天而不實際認識相處,所以為了自己的幸福還是得積極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