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jpg 

「分手後說的我愛你一點都不值錢」

小雪忍不住的大聲對電話的那一頭的人說著


兩人分手已經一段時間

似乎對方還不能接受分手的事實

小雪一開始心軟,畢竟曾經愛過

不希望讓分手這件事讓對方過於傷心

但沒想到,卻會讓自己那麼煩惱!


「交往時,我連一句的我愛你都求不到!什麼都是我為他著想,而他卻以為有送飯給我吃就是對我超好!」

小雪喝著冰紅茶,怒氣似乎還沒消去

「他憑什麼對我發脾氣?說我很狠心的都不給他機會!那交往時我的苦苦哀求呢?又算什麼?難道提分手的我不對嗎?」

看來小雪真的有氣到!

但在一旁的我們,也只能聽著小雪的怒言,也不能替對方說什麼

因為我們都很清楚,對方在交往時是怎麼對待她的!

雖然對方有心要彌補要挽回,但是對一個遍體麟傷的人來說

做再多也彌補不了了.....


再看看目前穩定交往的小瑜

她的戀情就很讓我們羨慕

小雪曾經請教過小瑜,問她維持兩人感情的方法到底是什麼?

小瑜只說:「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愛上這個人!為了珍惜我愛的這個人!我只有這樣想而已。」

小雪聽了,也只是感嘆!

如果彼此間都能有這樣的共識,在交往期間都因為珍惜對方而對他好

因為愛對方,所以有責任要珍惜對方、為對方想

就不會走到分手的地步了

更用不著在分手後說著自己有多後悔


「分手後一萬次的『我愛你』,壓根比不上交往間的一次『我愛你』來的有價值!」

Eros戀語看了那麼多分分合合的例子

真的,不要等到失去後才驚覺當初為何沒好好珍惜?

難道挽回了就會懂得珍惜了嗎?

既然都有這樣的心意,那麼交往期間怎麼可能會不珍惜彼此的感情呢?

 

婚姻也是如此

因為愛你,因為想給你幸福

所以有責任帶你走入我的世界,走一輩子

光靠愛情是無法幸福的走入婚姻

還要帶點責任與珍惜的心

婚姻與愛情才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