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ros裡,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做自己
接受自己的模樣,並勇於愛自己
eros始終相信,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會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半年前,結識一位深陷單戀之苦的女孩
我建議她到eros來,看看大家多麼勇敢 多麼樂觀的積極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她從婉拒到默默的觀察,並看見了自己問題點
在沉澱過後,她寫了一封要給他的信
但她不打算寄出
反而還寄來給我了
徵求她同意後,我將內文刊載於下
感情是很難說清的東西,但希望她的心得能和你們有些分享~

【她給他的信】

時間到了
我是該放手
第一眼的愛情帶來的折磨遠比快樂來得多
不好意思這段時間對你的打擾
無論我在你的生活裡是什麼樣的角色
你在我生活裡 生命裡留下的絕不僅僅是烙印


我相信
這世界上每個人的幸福都只有那麼樣一個特定的人
能夠給予和滿足
就像我想用盡我所能 讓母親快樂一般
她的幸福卻始終是牽繫在父親身上
她空的那塊缺除了父親來執行之外
別的,誰也替代不了

就像此刻
我想我該走了
你要的幸福並不在我身上
是該走出你的生活
也走出自己的想像和劇情

感謝你
縱使激情,也尚屬人性
感謝你
儘管殘酷,至少誠懇

這就夠了,無論如何沒有欺瞞隱蔽的就該被珍惜
真相不醜陋
令人難以接受得是源自於自身的不成熟

感謝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