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靠分分合合 來感受我對你的附著
不用靠新的對手 來比較我的好壞強弱
不用靠是非選擇 來決定要不要跟我走
愛是自然的念頭
我曾經很愛問為什麼
也曾經分析得很理性
在遇見你之後
一切突然不再那麼需要原因

有很多的想不透 在看到你後都不見了
有很多得捨不得 在看到你在都出現了

天上星星那麼多 但我就是認得你在哪個角落
我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也不重要了

我們說的以後
或許還會爭吵
或許還會意見不合
可能還是會有那麼些摩擦或種種
但我們相信
那是為了更好的狀態 在做的調整和溝通
我們都不輕易放棄了
我們都相信著

在光燦的午后
我為你曬衣服
你為我寫首歌

在寒冷的午夜
因為思念掉淚
因為信任而睡得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