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jpg 

有特殊意義的婚戒卻被迫折斷了,讓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好心痛,因為老先生尿酸升高、手指腫脹,連手上的婚戒都陷在肉裡面,手指也被壓到破皮,沒辦法只好向消防隊求助,終於花了20分鐘把戒指剪斷,不過老先生很難過,失去了最心愛的婚戒。

 

到消防隊的老先生,手指又紅又腫,戴了30年的婚戒深深地陷進肉裡、周圍都破皮了,他痛到手都深不直,消防隊員先消毒,再用小夾子撐起,為了不想讓婚戒被剪斷,老先生起先還要求用釣魚線把戒指拉出來,不過實在是戒指陷得太深,最後還是拿破壞剪要剪斷,老先生痛得哀哀叫,旁邊站著老先生的太太和孫女,也跟著好緊張。

 

啪一聲、戒指被剪斷,夾開戒指,老先生的手指都變形破皮了,還得去醫院包紮,兩天後,紅腫的手還包著紗布,老太太坐在門口幫老先生刮鬍子,看得出來兩人感情非常好,老先生說自己手還是很痛,不過看到婚戒斷掉了、心裡更痛,原來老先生最近因為尿酸升高、手指腫了起來,戒指就拔不下來,他起初不願意求救,就是不想破壞這戴了30年的婚戒,拖好幾天、手指才腫到變形,老先生很不捨戒指斷了,不過老太太很貼心地說,沒關係,那只是個象徵,她還是會永遠牽著老先生的手一起走下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7/69/28t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