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花美男.jpg 

「花美男的代表木村拓哉和陽剛強壯型的阿諾史瓦辛格,你會挑哪個?」如果這樣問台灣適婚年齡的女性,得出來的答案,選木村拓哉的女性絕對會遠高於選阿諾史瓦辛格的!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近年來日韓劇風行所造成的,實際上,外國影集的男星,也漸漸的有走向花美男的趨勢,而不再以肌肉取勝。但是在上個世紀,大多數女性的選擇一定會是陽剛型的阿諾史瓦辛格!那改變女性擇偶條件的是什麼?有人說,是「避孕藥」。

今年是口服避孕藥上市50周年,外國專家的研究指出「女性擇偶條件大改變,跟避孕藥的使用有著極大的關係!女性在排卵前,喜歡強壯陽剛的男性,但避孕藥會消除這個週期,而導致女性選擇了較女性化或戀家的男性。」

也許避孕藥或多或少影響了女性心理,但是擇偶條件的改變,卻可能是因為避孕藥的出現,改變了女性在社會的地位!Eros戀語戀愛諮詢師認為,在以前,女性對生育沒有所謂的自主權,一旦懷孕了,不是生下就是墮胎!而避孕藥的出現,讓女性更加能自己選擇要不要懷孕!女性開始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女性自主權與地位逐漸提升,自然也不需要再找陽剛型的男性保護自己,反而會選擇比較戀家顧家的男性了!

不論避孕藥是否改變女性的擇偶觀,但避孕藥的醫療常識,的確對女性是很重要的!然而在台灣,普遍對於避孕藥的觀念與宣導稍嫌不足,且停留在負面影響,卻不知避孕藥還可以改善經痛及賀爾蒙失調Eros戀語的戀愛諮詢師認為,女性地位的提升,就表示女性的健康與安全要自己負責!所以關於女性的健康小知識,妳千萬不能懵懵懂懂的說不知道喔!

 

感謝報導:wenews,大全民新聞網,北市新聞網,扭舌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